Tuesday, May 19, 2020

母親節的恩典覺醒

母親節給我最大的快樂是跟兒子和家人在網上見面。 之後,我和主中出去例行散步。 我們很自然地談到雙方的母親。 像往常一樣,我很懷念我那在48歲就去世的媽媽。今年,我們為無法探訪主中那快98歲的媽媽而難過。 更糟糕的是,主中的妹妹告訴我們最近媽媽有時會忘記自己生過四個兒女。 當我正為母親感嘆時,我突然聽到主中說:「生命是有福的...」

他話還沒有講完我已被激怒,開始對他出言不遜。我的怒氣幾乎使主中要避開了,但他選擇留在我身邊此後不久我也選擇勒住舌頭。我們繼續散步兩人都給了自己一個理解對方和被理解的空間讓彼此把自己的感受想法和需求告訴對方

第二天早上,我選了一些2017年至2019年的照片做了一幅拼貼畫。讓我帶你從左下角順時針方向一起瀏覽。

2017年我抱著第四個孫女講故事給她的哥哥姐姐聽。 之後,媳婦帶我們去吃冰淇淋,孩子們都要站在椅子上才能夠選擇味道。兩年後,我抱著第五個孫女。 你可以看到她如何回望我的眼睛嗎? 她的小姐姐已經變成幼兒,非常喜歡跟小哥哥一起玩! 在我回到加利福尼亞的前一週,他們提前為我慶祝母親節。 大孫女給我做了一條漂亮的手鐲,而大孫子(在星期天上教堂之前)為每個人都煮了「雞蛋入洞」早餐。



















我星期五飛回舊金山,以便在母親節可以和主中一起去媽媽家(見中間橢圓形的照片)。 像往常一樣,我們共進晚餐,唱讚美詩歌,學習聖經。在我們離開之前,媽媽要留我們過夜,然後第二天早上帶她去公園。 哦,我們如何珍惜那些年復一年每星期一在金門公園斯托湖周圍散步日子看看2017-2018年主中與媽媽散步的照片。

由於病疫大流行2020年母親節對我們每個人都很不容易。想起有些人早逝,有些人老年失憶忘記了他們的生活,我感到無奈和難過。 當主中試圖分享他對人生的看法時,我很快就打斷他。當我們繼續散步他告訴我:長久或短暫生命都是有福的因為活著就是神的恩典我只想和你一起享受人生。

上帝能夠理解,寬恕和醫治我們,並且永遠不會忘記他的兒女認識是多麼有福!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以賽亞書 49:15) 

假如在疫情氾濫時感到壓力焦慮、恐懼、疑惑和對未來渺茫使你不知所措,你並不孤單。讓我知道,我會為你祈禱。如果想與我談談,請在我的網站ParentingABCtoday.com預約三十分鐘免費諮詢。 願神保佑你!

遲到總比不到好。 雖有延遲還是祝你母親節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