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關於蔣吳蘊蘭

蔣吳蘊蘭師母為加州執業婚姻家庭治療師,亦為Parenting ABC創辦人,持有加州大學(Berkeley)電機電腦工程學士和西方神學院婚姻家庭及兒童輔導碩士學位。

Winnis生於香港,1973來美國讀大學,1975年與來自台灣的同學結婚。1983年生ABC兒子,面臨工作及家庭的壓力和挑戰。1989年歸入基督名下(丈夫和兒子 也相繼成為基督徒),開始參予宣教、家庭及兒童事工。她曾任軟體工程師和發展部門經理共十九年,本是加州「硅谷工作狂」,卻在1995年願意放棄高科技職位,相夫教子。不料,神開門讓她在神學院進修輔導,1998年畢業後被聘在母會担任兒童傳道共六年。自1997年她先後在基督教婦女復健機構、社區診所及公立學校實習,治療輔導個人、兒童和青少年、夫婦、家庭及小組。2003年考取加州執照,成立私人診所從事臨床治療,直到如今。2004年丈夫全職事奉,她成為師母。2005年創辦Parenting ABC,進而透過講座、培訓、教練和寫作來幫助美國、英國和歐洲的華裔家庭,增進婚姻及親子關係,共創美好人生。最感恩的是:獨生子已長大成人,娶妻生女,亦從神學院畢業,全家同心事奉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